企业旺旺
广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广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广州建筑建材

广州玻纤土工布企业

  • 公司:广州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振强
  • 发布时间:2024-04-29 14:52:36
  • 所在地:广州
  • 标题:广州玻纤土工布企业
  • 来源: 广州求购信息 >广州原材料 >广州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广州玻纤土工布企业最新信息,HaRkDuNEWq6点击可以查看广州玻纤土工布企业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建筑建材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6m 可订制

  • 品牌

    生产厂家

  • 用途

    防渗水







而双向拉伸格栅则是继续将单向拉伸的格栅再在与其长度垂直的方向拉伸制成。双向土工格栅作为土工工程运用的一种土工资料,由于自身具有技术上的优势,被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构筑,河堤防护,土坡建造等等。双向土工格栅是一种常用作加筋土构造的筋材,它在工程建造中首要起到加筋固土、增强底层抗拉的效果,因而铺设土工格栅时施工人员需求懂得土工格栅之间的拉力换算办法。那么双向土工格栅拉力的换算办法具体是如何的呢一般所说的土工格栅的拉力是指每延米的拉力,即是每根筋的拉力×每延米筋的根数。具体来说,作为施工人员首要还得首要理解的规范换算公式:1公斤可形成10牛的承重拉力(相当于1公斤=10牛),那么40KN(40000牛)的土工格栅经过换算即是每延米能接受4000公斤的重物。
渗透性好,透气性能,耐高温,抗冷冻,耐老化,耐腐蚀,不虫蛀。涤纶短纤土工布是一种应用广泛的土工合成材料。广泛用于铁路路基的加筋,公路路面的养护,运动馆,堤坝的防护,水工建筑的隔离。抗拉强度高遂洞试验中用到等速伸长型强力试验机CBR顶破强试验梯形撕破强力试验土工布的力学性能主要包括其宽条拉伸试验。刺破强力试验等。
后画出土工布孔径分布曲线求出等效孔径。垂直渗透性能试验的方法为恒水头法,主要是避免土颗粒随水流流失,但还要彻底滤去水分,这些特性用渗透系数来表示。
在标准环境下调湿24h后然后把直径50mm的平头圆柱形顶压杆以60mm/min的速度顶向试样,直至试样破裂,在这个试验中使用的也是等速伸长型强力试验机。
使梯形土工布的短边沿着切口向长边的方向慢慢撕裂,一直到全部断裂。在此检测中选择的仪器是等速伸长型强力试验机,拉伸速度保持在100mm/min。土工布的一个重要质量指标就是宽条拉伸试验。不断增大试样的外加负荷土工布的CBR顶破强力试验指的是用一种专用环形夹具固定住试样然后换不同直径的珠子再来进行测试。
常用的聚合物有聚丙烯、高密度聚乙烯、玻璃纤维、涤纶、分解纤维等。双向土工格栅分为塑料双向土工格栅、玻璃纤维双向土工格栅、聚酯经编双向土工格栅和钢塑双向土工格栅四大类。双向土工格栅垫层处置地基(软土地基)的机理表示在下面几个方面:双向土工格栅有一定的刚度,从而使上面的负荷获得分散,进步了地基的承载才能。因为双向土工格栅的抗拉强度大,它的存在可增长路堤的稳定性。双向土工格栅与砂垫层或填土层(0.5m厚)配合作为一层,这一层具备同路基及地基或软土地基不同的刚度,它既是路堤的柔性筏基,又是地基及软土的排水通道。所以在地基变形显得平均,差别沉降较小。因为格栅网眼的存在制约了颗粒资料的横向挪动,构成为了良好的嵌锁作用。
主要用于铁路及公路软地基增强。防止涵洞产生裂纹。拉强度2、延伸率较小3、耐侵蚀、耐老化4、与基料有较强的咬合力5、质量轻、有排水作用。聚酯经编涤纶土工格栅用途:1、经编涤纶土工格栅被用于公路、铁路、市政道路等各种道路软土路基加筋增强,能有效地提高路基的强度,延缓道路的反射裂缝。2、经编涤纶土工格栅水利工程中的堤坝、河道的加筋、隔离,加固软土基础,增强其防护能力,提高基础的承载力和稳定性。3、经编涤纶土工格栅用于路堤边坡加筋、挡土墙加筋,增强整体强度,公路、铁路、水利等软土地基增强加筋。4、经编涤纶土工格栅用于铁道道渣保护:由于火车震动及风吹雨淋,造成道渣流失,用土工格栅包裹住道渣,防止道渣流失,提高路基的稳定性;5、经编涤纶土工格栅用于铁道挡墙:土工格栅用于铁路边上的挡墙增强,例如火车站内用台和货台,可延长使用寿命,减少维修费用;6、经编涤纶土工格栅用于加筋挡土墙:在公路旁边和垂直挡墙中加铺土工格栅,可提高挡墙的承载能力;7、桥台地基一般很容易向下沉陷,出现跳车现象,在桥台地基下铺设土工格栅,可提高承载力,稳固桥台。产品应用:1、公路、铁路、市政道路等各种道路软土路基加筋增强,能有效地提高路基的强度,延缓道路的反射为减少不均匀沉降,经常在路堤底部铺设1层或2层土工格栅。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